汁汁儿

一点也不满意

川徽昂
我也是没告诉你吧
2012年的5月30号,下午六点左右吧,你给我打了个电话,依旧是问我成绩怎样
现在想想真是可笑
那天是我父亲去世的两天后了,在被肺癌折磨的体无完肤之后,终于,我父亲去世了,到那天,我才知道。
我接着你的电话,掏出钥匙,开着门,进门看见我妈了
我心里就立马知道了,因为我妈几年间根本没怎么回来过,一直在照顾我父亲
于是我挂了你的电话
后来我就一直害怕接到你的电话,每次你一打过来我就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恨你
好不容易再找到你了,你现在又要走了
我好恨你
你为什么要和他们都一样
癌症很好玩吗?没事闲的得癌症玩玩!
如果你要死了,请你,死远点,死的安静点!
别让我知道你的坟墓在哪,我会刨了你的坟墓
割开你的皮肤,剜了你的眼睛,挖了你的心脏,将你每块骨头都砸的粉碎!
我不想承认你这件事,所以我把你说的一切当成了笑话
你问我信吗
当然信,我当然信
我还记得小时候你要离开了,跟我说,不会再回来了
这原来是真的呀
我们就这样散伙了
等你能看到这些的时候,估计你已经死了
只是灵魂来到我这里
我欢迎你

再见吧,好好活着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