汁汁儿

一点也不满意

记录熳子的一天,这一天。。。。诶。。。。。
五点就自然醒了,因为怕黑所以憋到六点多才上厕所,承认自己怂
本来约定七点出发的,小伙伴一直都没动静,我琢磨着可能昨晚浪的太飘了,所以就没叫,一直拖到七点半才出发
我本以为只有四号线会排超夸张的队,没想到,只要是早高峰,哪哪都一样(只不过大兴线真的很恐怖,有机会大家可以来感受一下)
挤完六号线又在美术馆前面大排长龙,确切的说,是东边。。。
有报道说今天的队都快到三联书屋去了,很想纠正他明明队尾在三联书屋往北走大概五十多米了。。。好不容易快要排到了,老师说可以直接进去,于是我们屁颠屁颠的走到员工通道,结果。。。记者和武警来了。。。武警。。。(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_这是我当时脑子里单曲循环的歌。。。¦)
于是,真的,从新,排了,队。。。
后来好不容易快排到头了,有个老大妈加三
诶诶,腿那么一迈,腰那么扭,身子那么一斜,那动作绝了~
对待这种事情,我这暴脾气的我能忍吗?我就问问你,我能忍吗?!
我还就TM忍了。。。(单枪匹马就想跟一个老太太干,你要命么还。。。何况她后面指不定还站着一个连的广场舞老大妈呢!)
果然,这个连气势恢宏,洋洋洒洒的就来了,我。。。实在忍不了,撸起袖子就要干。。。骂。。说。她。。。这范还没起完呢,后面老大爷那一口京骂,一听就知道真TM地道北京人:“你*要不要脸呀!后面人都排一个小时了,没长眼睛昂!真*没素质!人家小姑娘也就不敢说,真当我们后面瞎呀!”
瞬间,我都要哭出来了
在你被欺负的时候,有人说着儿化音,替你撑腰的感觉。。。太*的爽了
但是。。。老太太和她的连依然淡定的站在那里。。。
我。。。
。。。
。。

终于挤进去了,看了齐白石先生的作品,整整一个偏厅,而且不同时间段的都有,还有徐悲鸿的奔马图,可让我逮着活的了。今天展的真的太多了,吴昌硕、傅抱石、叶浅予、林风眠、李可染、吴作人,虽说除了之前看过赏析的基本看不太懂,也没懂过什么上赏析的方法,但今天真的很难得,可真的没有时间看了
出了展厅都12.50了。。。
我们一路狂奔到地铁,下了地铁又拦了个蹦蹦,才到的学校。。。可还是迟到了,真的很抱歉噻。。。
薛老师的课真的蛮有意思的,有种在听单口相声的感觉,但是相声讲究说学逗唱,少了门唱还是归为脱口秀比较好(不知道薛妈考不考虑转行呢~)
下了又奔回宿舍,整理东西,然后手机没电了。。。

。。。冲了电才回去,八通线没什么人,一号线还好,四号线。。。
四号线
你知道吗,每周五我回不回家,只取决于我能不能突破心里的挤大兴线的坎。。。
早上六号线的热情还有余温呢,好嘛,这又来感受四号线的人们的无微不至了,上地铁都不用走的,用飘就可以~
八点可算到家了,这一天。。。诶。。。我。。。
真佩服我自己
我真牛逼
晚安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