汁汁儿

一点也不满意

喜欢它们的微笑弧
多希望有些人像它们一样,不会因为心情不好,就用狰狞的嘴脸向世界投去他们的恶意。
之前希望无论自己心里多难受,也能尽全力的笑脸相迎,我真的不想把负面情绪带给其他人。但时间久了,时刻保持最好的那一面好像就变成了应该的,然后竟然有人以为我是不会生气的,他们开始把负面的情绪发泄到我这里来,以教导我的名义,让我去做他们觉得正确或者利于他们的事;以同情我的名义,强推给我他们喜欢的,并且不允反驳;以帮助我的名义,做一些无关痛痒的,然后一脸骄傲的索取报答。如果他们稍有不满意就会听到
“你之前不是这样的...”
“我看你现在越来越...”
“你应该...你必须...”
不理会是我留给这些人最后的善意了,但我想告诉你们,大多数从你们口中说出来的 “应该的”,你们从来没有做到过。
在我心里,也没有太多是应该的了,只有我
愿不愿意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