汁汁儿

一点也不满意

失踪人口回归
前阵子重感冒味觉失灵,吃东西不是没味道就是感觉不对
我还是会梦见自己怀孕了,真实到觉得像是平行时空里的自己。有次梦见自己终于把这孩子生了下来,梦里的我说“我不会找孩子的父亲了”
梦里还有一群人,不知道为什么,醒来后我觉得孩子的父亲就他们其中,另一个我就好像把孩子送给别人当做礼物。不知道那父亲长什么样子,但如果真的有平行世界,我希望他是那个世界的前主。
那天醒了,味觉也开始恢复了
一段时间的味觉失灵让我这个馋猫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没有食欲
我在想自己对前主的感觉,不过就是种欲望。像是我很想吃焦糖鲑,回回去回回没有,所以每次都用焦糖蟹肉来代替它,慢慢就不想吃焦糖鲑了。味觉这次罢工,我连它们什么味道都记不清了,可是我现在又想尝尝焦糖鲑了
食欲与性欲,也没什么区别,这样一来,性欲就没什么要偷偷摸摸的了,
我现在想前主,特别想
我现在想吃焦糖鲑,特别想
或许我某天还是回想起焦糖蟹肉,那时我想到的一定是因为吃不到焦糖鲑才求其次的!
我希望蟹肉明白,但他好像总想避开不谈这件事
我也希望所有人明白,我遇到复杂事件最常见的做法就是不作为
焦糖鲑早就知道了,所以他走了,我很感激他替我结束了一切

诶,好饿昂(´⌒`。)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