汁汁儿

一点也不满意

我每次都会陷入深深地自责中
责备自己控制不好情绪,几次在他面前哭了出来
责备自己优柔寡断,明明分开了,却要三番四次纠缠
责备自己总以年龄当借口,明明知道对错,却要顺从他一直错下去
其实要感谢他的未婚妻,没有她,还结束不了这荒诞可笑的一段

前几天,一个人坐在实验室里,打开QQ,意外发现他删了我,这其实根本就不在于是不是一个破好友
在于
我对他再也没有意义了

能被他需要,这是我要的安全感
尽管他只是需要一个发泄与倾诉的对象,我都会以各种方式满足
但那是十五岁的我,在街上跪下来给他系鞋带的我、躲到厕所里扇自己耳光的我

差不多四年了
我越长大越自私
确切的说,他总想教我接触些新的事物,教我去发现自己喜欢什么。我好不容易学会有自己的想法,他却想让我回到之前那样

十九岁生日见不到他了
想不到十八岁生日时,他来的几分钟,竟然是我与他见的最后一面。
翻开日记才知道,我早已明白一切的结局:
“十一点的学校真的很安静,好在路灯很给面子,让我根本看不清他的脸

不然之后的一生里,我都无法摆脱他失望的样子”

评论(1)

热度(2)